close

我就在你的身邊
你就在我的眼前
我 想把一切都給你的這份心
for love
for love
for love
看著你的雙眼
如同漸暖的春日
因為你而變得幸福的一天
for love
for love
for love

待在我身邊
那麼久時間 就一個人
我愛的 只有你
我 唯獨你
才是我活著的理由
世界上就一個人
因為只有你才是我的命運

懶洋洋地笑著
每當握著你的手 你的溫度
也擁抱了我的傷心
for love
for love
for love

現在跟悲傷道別
你不是就和我在一起嗎
我愛你  只有你
唯獨你
才是我活著的理由
世界上就一個人
因為只有你才是我的命運

I wanna be with you
I gotta see you
I'm falling in love
love love love with you
I wanna be with you
I gotta see you
I'm falling in love
love love love with you

彷彿星光傾洩般
向著我走來
往我的內心
這世界上就一個人
因為只有你才是我的命運
因為只有你才是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