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又變得更深更漫長
我漸漸因為你而無法入睡
難以用文字書寫的這份心情
希望你也能感受到

雖然你好幾次毫無意識
經過我身邊就笑了
你在我白色衣服上沾染的痕跡
已經大到無法擦去

被甜蜜的顏色慢慢暈染
打起精神的時候 已經認不出來
我滿滿的心緒 已經要爆發
明天要試著向你搭話

最近的歌曲 都不太喜歡
因為不太適合唱給你聽
雖然熬夜練了好幾天
可能也沒辦法讓你聽到

你蔓延的越深
我的夜晚就越長 更顯得孤單
一整天都出現你的臉龐
把房間都填滿 像是彩虹

被甜蜜的顏色慢慢暈染
打起精神的時候 已經認不出來
我滿滿的心緒 已經要爆發
明天要試著向你搭話

吹著風 淋著雨
雖然我的色彩變得混濁
你卻總是在陽光下閃耀著

即使沒辦法說出帥氣的話
成為無人在乎的畫面
這甜蜜的色調 無法隱藏快要爆發
明天要試著向你搭話

就只是 想知道你覺得這一首歌怎麼樣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