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就像是經過無數夜
還依然閃耀的星星般
我不變的愛情

知道我會愛上你
在第一次見面那天
彷彿命中注定
你我兩人
一點一點 慢慢地
小心翼翼將我珍藏的心意
對你告白


我愛你
就像是經過無數夜
還依然閃耀的星星般
我不變的愛情
可以接受我的心意嗎
我愛你 愛著你
唯獨你 不會冷卻的愛 
Always you are my love
Love you forever

困難的時候
一起哭泣
疲憊的日子
也說著沒事 緊緊抓住我
一步步靠近 名為你的幸運
一天一天 都很感激


我愛你
就像是經過無數夜
還依然閃耀的星星般
我不變的愛情
可以接受我的心意嗎
我愛你 愛著你
唯獨你 不會冷卻的愛 

你不知道吧
我愛你到會流淚的程度
我愛你
就像是經過無數日子
還依然炙熱的太陽般
我不變的愛情
不懂我的心意嗎
約好了 就算時間流逝
也永遠不冷卻的愛情
Always you are my love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