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帽子壓低一些
遮住我哭腫的雙眼走出門
今天開始 就算要哭
也是為自己而哭
現在 要拋棄愛情這個令人不快的附屬品
為了你的我 就當不存在過

曾讓我笑著的約定 
現在也很遺憾 
I don’t care
再也不在乎
用兩三個單字就輕易
讓你我畫下句點

當作沒發生過

因為尷尬所以禮貌的問候
我們沒有必要的開始
就像流過全身
感受著那些討厭的時間
真的對我自己感到抱歉
因為你 連花開都看不到
我凍結的心臟
現在 要拋棄愛情這個令人不快的附屬品
為了你的我 彷彿不存在過

曾讓我笑著的約定 
現在也很遺憾 
I don’t care
再也不在乎
用兩三個單字就輕易
讓你我畫下句點

即使獨自停滯般的孤獨日子
也只是我懦弱的心生了病而已
現在懂了

當作沒發生過

I don’t need no mor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