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 成為了謊言
酒 伴隨著眼淚
燃燒我痛苦的心裡
還是吞下了 依然
在你的懷裡 笑著的那天 就停在了那天
綻放笑容的我
到了明天 就變成夢
今天也努力入睡 雖然閉上雙眼
但眼淚累積在胸口
訴說了真相

忘了嗎 我們不是相愛過嗎
只有我愛著 我們的約定
忘了嗎 我們不是幸福過嗎
沒有了你 我漸漸走向死亡
而你在哪

謊言成為真實
酒伴隨著眼淚
在我內心點燃了痛苦
試著等待你
即使你不在身邊
到了明天 你還是會叫醒我吧
There‘s just no more U and Me
今天也努力忍耐著 雖然閉上雙眼
但眼淚淹沒了我的內心
訴說了謊言

忘了嗎 我們不是相愛過嗎
只有我愛著 我們的約定
忘了嗎 我們不是幸福過嗎
沒有了你 我漸漸走向死亡

忘了嗎 已經那麼快 又有了新的愛情
沒有我 你是怎麼活的
我沒有你 就消失了
連靈魂 也離我遠去
太陽太快升起了
但你還是沒來 求你回來吧

忘了嗎 我們不是相愛過嗎
只有我愛著 我們的約定
忘了嗎 我們不是幸福過嗎
沒有了你 我漸漸走向死亡
而你在哪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