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熱的太陽底下 有點瘋狂的我
輕易地就兩頰泛紅
這樣暈眩火熱的我
像是在游泳般 跳著舞

想讓音樂再大聲點
讓我們的愛情聽不見
抱著你 還想要更靠近
碰觸的心臟 碰 的炸開
風兒跳動著 海浪也猛拍著
彷彿那個鼓手敲打著我的心
讓我聽聽 在這夏日 的那首歌曲

Every night every mind
every time every sign
無論到哪 就是Tropical night
悶熱的日子 悶熱夜海的刺骨寒風
無法忘懷 燃燒的夜晚

DUMDi DUMDi
DUMDi DUMDi
Turn up my summer
DUMDi DUMDi
DUMDi DUMDi
Turn up my summer

Hey drummer 隨著炙熱提高
Kick & snare 融化了我們之間的壁壘
Oh god 溼透的內衣 
椰子樹 搖晃的跳著舞
爆竹磅磅點燃的慶典 
腦袋清空 瘋狂的音樂 Turnt up
洶湧海浪的 Beat
咚股 咚 咚股 咚 DJ大風 嗶嘰嗶嘰

想要更用力 給予更多的愛
讓你能感受我的季節
就保持這樣 一定要閉起眼睛
即使太陽升起 也會永遠

風輕輕的吹拂 海浪也輕輕拍過
像那舞者一樣 打動我的心吧
讓我聽聽 在這夏日 的那首歌曲

Every night every mind
every time every sign
無論到哪 就是Tropical night
悶熱的日子 悶熱的夜海的刺骨寒風
無法忘懷 燃燒的夜晚

DUMDi DUMDi
DUMDi DUMDi
Turn up my summer
DUMDi DUMDi
DUMDi DUMDi
Turn up my summer

當月亮入睡 夏日變得涼爽
請唱給我聽 那時候炙熱的歌曲
Shout it out loud
Let’s turn up my summer bae
Hit the drum
DUMDi DUMDi
Turn up my summer
DUMDi DUMDi
Turn up my summer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