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每次想到你
小小的夢想又發出閃耀的光芒
懷抱著那樣的錯覺與期待
卻起不了作用 而抑鬱的日子 
我已經疲倦了

為了讓你回心轉意 而不斷逞強
已經不像是原本的我
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也該放棄了
只是一味追隨你的我
也該忘記了
你的聲音以及你的側臉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my love
 
一早醒來 打開電視
看了運勢 又嘆了一口氣
再加上綿綿細雨的春日天空 
總感覺心情有那麼點沉重
我已經疲倦了
不管做著什麼 滿腦子都是你
我做不了我自己
這模樣也讓我笑了出來


也該結束了
櫻花瓣在風中起舞
融化在淚水中
你的聲音以及你的側臉

假使有那麼一天再見面
想知道 我是否還是原本的我

你是不是也像原本那樣
還是那個我喜歡的你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my lov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日歌詞 ReN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