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該回去了
Come Back Home
Come Back Home
現在還不遲
Come Back Home
Come Back Home

往家的方向回去
這邊不歡迎我
就今晚 一晚也好
送我走吧

漆黑的夜晚 如果把我隱藏Oh My Love
Please Shine a light on me
照耀我吧

那像一幅畫的月光
請播放那首歌曲
找到你後回來的我
在你停止跳動的心臟上
刻下節拍

Come Back Home

我們該回去了
Come Back Home
Come Back Home
現在還不遲
Come Back Home
Come Back Home

我的愛 你孤獨地記著那些難眠的夜晚
在今晚 在你懷抱中 將我抱緊

我們該回去了
Come Back Home
Come Back Home
現在還不遲
Come Back Home
Come Back Home

那像一幅畫的月光
請播放那首歌曲
找到你後回來的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