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lywood lover!
無法理解這愛情
死腦筋的我
會希望有那種感覺嗎?

Hollywood lover!
那語氣也 有點虛偽了
生疏的沉醉
很明顯是醉了

我的名字是Rachel
Ryan you are my sweetheart
我會炙熱的愛著 只對你

剛好下起了雨 傳出了熟悉的音樂
大家都在跳著舞
面對面 尷尬笑著的我倆

其實 有點感到抱歉
雖然我愛著你
但對總是疲倦的我
那樣的火花不存在

嘟嘟嘟嘟 嘟嘟嚕
嘟嘟嘟嘟 嘟嘟嚕
嘟嚕嘟嚕 嘟嚕嘟嚕 嘟嚕嘟

我的名字是 Richard
Julia you are my sweetheart
我會炙熱的愛著 只對你

剛好下起了雨 傳出了熟悉的音樂
大家都在跳著舞
面對面 尷尬笑著的我倆

愛的激情 至少也請燃燒一次
我猶豫不決的朝上
這個停不住的 小小舞蹈
埋進那懷抱
永遠步伐一致

嘟嘟嘟嘟 嘟嘟嚕
嘟嘟嘟嘟 嘟嘟嚕
嘟嚕嘟嚕 嘟嚕嘟嚕 嘟嚕嘟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