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你聲音的那個時候
我的呼吸也變得急促
在如此漫長的時間中
連我自己都沒發覺
似乎已染上你的色彩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時間 就跟隨著你
你不在的日子還沒來臨
我就開始害怕
 

彷彿謊言一樣
看著對你變溫柔的我
你究竟 是什麼人呢
為什麼 我總是隨著你改變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my everything

都說更愛的一方會更痛苦
看來是一直凝視你的我在痛苦著
You’re so cold
and you’re so hurtful
即使如此 為什麼我 還是放不下你

是什麼時候從哪開始 我的心就被你佔有
就連雙眼沒睜開的時間也總是想念你

瘋狂般的戀愛也罷
和你一起的話 我就願意
害怕沒有你
現在如此痛苦
像是無法呼吸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my everything

都說更愛的一方會更痛苦
看來是一直凝視你的我在痛苦著
You’re so cold
and you’re so hurtful
即使如此 為什麼我 還是放不下你

如果是慘澹的結局 就不會去讀了吧
聽見悲傷的故事 有誰會笑著呢
但 很奇怪的是 我總是掀開你這本書
一頁 一頁 不知不覺陷入 閱讀著

就這樣 轉眼間
像要無法呼吸般哭泣著
明知是部縹緲悲傷的故事
(不知不覺彷彿要窒息般地哭泣)
(明知是部縹緲悲傷的故事)
因為 是再也無法蓋上的你
(如今 成為再也無法闔上的書籍)
如今 成了放不下的你

都說更愛的一方會更痛苦
看來是一直凝視你的我在痛苦著
You’re so cold
and you’re so hurtful
即使如此 為什麼我 還是放不下你

聽到你聲音的時候
我的呼吸也隨之急促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