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夢想著某個孤島上的羅曼史
而漂流過來呢
正好 晚霞是如此美麗
漆黑的夜晚來臨

就這樣 就這樣
更加迷失 我也覺得很好
如果划著槳 就讓我聽見聲音
在傾瀉而出的月光下
曬黑肌膚
像遠古的船夫般
相愛吧

從一開始我就都知道了
那個地方 什麼都沒有
是阿 但你非得親眼看見才肯相信
我欣然地與你一同前往

就這樣 就這樣
更加迷失 我也覺得很好
如果划著槳 就讓我聽見聲音
傾瀉而出的月光下
肌膚被曬黑
像遠古的船夫般

愛情並非隔著大海兒盛開的花
在小小的獨木舟上
海浪畫著下底線

當我說著 在遙遠的未來 
總有一天會回去
你笑著 點著頭
是多美好的時光哪
讓我聽聽那首歌吧
在耳邊綻放的情歌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有樂童跟JANNABI還有奧運要追

好忙好充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