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 曾經絕望
因為只能選擇生存
人們的笑容
在眼前浮現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孤獨呢

不行 別做那種表情
我都知道

我是生存的王者 
友情的征服者
哈-哈-哈-哈-哈

愛情 曾經甜蜜
因為它給過我溫暖
你曾想過要將它握在手中嗎
就連那 我都想過要努力實現

不行 別說那種話
我都知道
該如何坦白我這心聲
拜託

我是激情之神 贏得愛情
哈-哈-哈-哈-哈

孤獨的人們 一起孤獨著
啦-啦-啦-啦-啦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