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獨一人 直到最後
必須守護著
my only 1

我對你的心意 並不是改變了
也並非一直盼望奇蹟
等到秘密揭曉的那刻 就會明白
不要放手 不要離開

如果灰色的烏雲擋在我倆之間
我會成為雨水 帶給你明亮
當擁抱你的時候 花瓣四處飄落
成為了秘密 填滿著

唯獨一人 直到最後
必須守護著
my only 1
就是你 是真的 my only 1
在月光籠罩的世界中
直到盡頭 都照耀你
我們兩人 永遠
you’re my only 1
you’re my only 1

不要覺得只是孩子氣
明明沒有人比我們更了解彼此不是嗎
當黑暗明亮起的時候 就露出笑容
相信我吧 跟著我吧
遺失的心還有
夢想的那漫長時間
只期望著那些的幼小心靈
悲傷的記憶也是
當擁抱你的時候 才會露出笑容
成為了花瓣 填滿著

唯獨一人 直到最後
必須守護著
my only 1
就是你 是真的 my only 1
在月光籠罩的世界中
直到盡頭 都照耀你
我們兩人 永遠

在星星閃爍的夜晚中
請成為當中最亮的一顆星
即使路途艱辛 但因為跟隨著那光芒
就不會徘徊 會找到你
you’re my only 1

唯獨一人 直到最後
必須守護著
my only 1
就是你 是真的 my only 1
在月光籠罩的世界中
直到盡頭 都照耀你
我們兩人 永遠
you’re my only 1
you’re my only 1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