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下起雨了
現在可以感覺到
神秘的
初次碰面的愛情

揮動著那湛藍的光
朝夏天出發
草綠色底下的愛情
如此完美
美麗的夜

來夜晚的公園吧
為了慰藉年幼的瘋狂
被冰涼的月光所愛 很好

如果那時 我的心
是清晨到來的小小火光
明天的太陽又要升起了
快起身吧 沉醉在這夜晚
(Dream until tomorrow)

急著離開的這裡
是夜晚的公園
對你和我的秘密視而不見
浩瀚的夜 生存之處

偶爾會畏懼那月亮
好像馬上會掉落一樣 該怎麼辦
這不投機的愛情 也無法永遠存在

如果那時 我的心
是清晨到來的小小火光
明天的太陽又要升起了
快起身吧 沉醉在這夜晚

我了解愛情
在黑暗中綻放 激情的火光
即使明天太陽又要升起
也會永恆 如此美麗
(Dream until tomorrow)

抓住草綠色的我們
往夏天出發

揮動著那湛藍的光
朝夏天出發

隨意瞄準的未來
還有曾嶄露笑容的你我
我們錯過的早晨 看起來也很好

永恆的約定
連擁抱的方式都不懂
翻來覆去面對著
清晰的早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中歌詞 jannabi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