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 to the day
才剛十幾歲的那時候
那時候還沒認識你的話
會怎麼樣呢
莫名就覺得寂寞的夜晚 You say
在模糊的記憶中 就抱著你睡著了

Yeah 和朋友的酒攤
我又提起了你
好想你這般的牢騷話中
朋友給的答案 如此明顯
都過了十幾年 還能愛上他嗎
現在就忘記了吧
但是 我辦不到
沒錯 就像他們說的
你就是亞當的蘋果
But 因為我不信上帝
馬上接起你的電話
告訴我你在哪
無關地點 我都會去

那不是愛情呀
那不是眷戀呀
就稱作情誼吧
小子 你懂什麼 這就是愛阿
明明就已經約定了
I know I’m wrong
就那麼 回想著留下的記憶時
You say
那不是愛情呀
那不是眷戀呀
就稱作情誼吧

比起美式 拿鐵更好喝
在你家門口的那咖啡廳
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的那時候
現在已經無所謂了
你每晚 都是那麼美麗
讓我安心入睡
再次熱起已經冷卻的你
從夢中 把我喚醒吧

在被遺棄的記憶裡
找著還能用的片段
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你
好像能碰到又無法觸碰
離開的背影
怎麼看起來如此幸福
至少 希望你能幸福

那不是愛情呀
那不是眷戀呀
就稱作情誼吧
小子 你懂什麼 這就是愛阿
明明就已經約定了
I know I’m wrong
就那麼 回想著留下的記憶時
You say
那不是愛情呀
那不是眷戀呀
整理好就離開吧

那不是愛情呀
那不是眷戀呀
整理好就離開吧
小子你說的對
這不是愛情
整理好我就離開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