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時候沒遇見你
現在的我們會在何處呢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相逢
不管旁人怎麼說都能夠承受
為了閃耀的你 即使要捨棄很多事物
我也不在意
你知道的 你曾經就是我的所有
就像忘了自我一樣如此幸福過
沒關係  即使我失去了所有
只要可以看見 耀眼奪目的你
曾像春日般美麗
你我就像一幅畫
倒轉不了的時間
深刻的場景畫面中
就連影子 也是如此耀眼
即使我們閃耀的記憶 慢慢消失
我也沒事的
你知道的 你曾經就是我的所有
就像忘了自我一樣如此幸福過
沒事的 即使我失去了所有
只要可以看見 耀眼奪目的你
在一片漆黑中 能看見照耀我的你
在那個盡頭 遇見了你
彷彿都沒發生過 我沒事的
很感激 你曾經是我的全部
彷彿擁有全世界一樣的幸福過
沒事的 即使我失去了所有
只要可以看見 耀眼奪目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