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成為離別的模樣

堅決拋下你 無情轉身的我
只往前走
和以前一樣 在我身後大喊的你
你的心情我都知道

我們的愛情變成離別的模樣
總覺得不對啊
假如那個時候我們能好好了解對方

假如我們有著不得不分手的理由
那應該是我的原因
和以前一樣 在我身後看著的你
你的心情我都知道

我們的愛情變成離別的模樣
總覺得不對啊
假如那個時候我們能好好了解對方

想見你 想擁抱你
想依偎著你入睡
要將你推開好難
覺得已經盡力了
讓你在我身邊 是我貪心了
但放手 是不是讓你更痛苦呢

我們的愛情變成離別的模樣
總覺得不對啊
假如那個時候我們能好好了解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