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想 把故事寫下
即使現在已經無話可說
想要讓所有人都聽到而大聲吶喊
卻被無視的感覺是如此悲傷
隨著心情把歌詞寫下
即使可能只會想到你
如今要說些不同的話才行
該怎麼做
以你為素材 很簡單又廉價吧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淒涼嗎

OK  已經夠了
縱使像這樣再努力 還是忘不了
比起你的愛 我更需要的是
歌曲的主題 我只著手了題目
邊想著你 又模仿著
就這樣 你又填滿了歌曲的內容
現在不會再提起你的話題了
這段時間 寫得還不錯 baby

夜晚來襲 到最後
今天也是只等著你的視線
但你似乎忘了我
總之討厭獨自一人的感覺
所以

又想 把故事寫下
即使現在已經無話可說
為了你而絞盡腦汁
擠出我的所有時間
擔心著 在你的記憶裡我會被遺忘嗎

這樣我的心境反倒舒坦
現在我倆的關係很簡單

能感受到 我是羅密歐
至少 在這首歌中能做到
正在為了我自己寫下故事

成為我小說的主角吧
把你我拋進雨水中
我倆悲傷的故事是悲劇呢

你會來的 到最後
我說出自己的故事 但你好像不是真心的

你似乎忘了我
總之討厭獨自一人的感覺
所以

又想 把故事寫下
即使現在已經無話可說
為了你而絞盡腦汁
擠出我的所有時間
擔心著 在你的記憶裡我會被遺忘嗎


又想 把故事寫下
即使現在已經無話可說
為了你而絞盡腦汁
擠出我的所有時間
擔心著 在你的記憶裡我會被遺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