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你的日子
我就像個傻瓜 今天也是如此
正在想念你
就算沒辦法擁抱你受傷的心
我現在還是想著你

對你來說 我是有所不足的人
總是有所缺乏的人
這是我的預感
對我來說 你是有點難懂的人
讓我不捨的人
傷痕滿滿的人

我真是沒出息的人
讓你哭泣
而我像是彷彿再也不會見面
將你推開
那時候是怎麼了
很疲憊吧
因為離去的愛情
而度過遺憾的夜晚

我知道 你離開的日子
已經不會再有
但還是在等著你
相愛過的日子
一起度過的時間
正在折磨著我

對你來說 我是有所不足的人
總是有所缺乏的人
連你的心都不懂的人
對我來說 你是有點難懂的人
讓我不捨的人
只留下傷痛就離你而去

我真是沒出息的人
讓你哭泣
而我像是彷彿再也不會見面
將你推開
那時候是怎麼了
很疲憊吧
因為離去的愛情
而度過遺憾的夜晚

我真是沒出息的人
讓你哭泣
而我像是彷彿再也不會見面
將你推開
那時候是怎麼了
很疲憊吧
因為離去的愛情
而度過遺憾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