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過分
就算少了我 也過得很好
要到什麼時候 我也才能這樣忘了你
閉上雙眼 還是不停流著淚
走到哪  眼中只有你
不知不覺 沒有你漫長的一天又過去了

就算試著和別人見面
不是你就不行
又哭又笑 
彷彿瘋了一樣又想念你
像傷疤的你
再怎麼努力想要忘記 
還是想你
沒了你 什麼事都做不了
沒了你 我什麼都不是

我也是真過分
總是覺得疲憊
有辦法回到像過去那樣嗎
閉上雙眼 還是只看到你
走到哪  眼中只能看到你
常常走的那條路的盡頭
可以見到你嗎

就算試著和別人見面
不是你就不行
又哭又笑 
彷彿瘋了一樣又想念你
像傷疤的你
再怎麼努力想要忘記 
還是想你
沒了你 什麼事都做不了
沒了你 我什麼都不是

如果能回到那時候
再一次將你擁入懷
我會說出口 說出我愛你
我想念的愛情
再次來我身旁吧

就算試著和別人見面
不是你就不行
又哭又笑 
彷彿瘋了一樣又想念你
像傷疤的你
再怎麼努力想要忘記 
還是想你
沒了你 什麼事都做不了
沒了你 我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