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김승민 - 내 기쁨은 너가 벤틀리를 끄는 거야]

baby get the message
life is hard to maintain
your life is like a tape
偶爾能輕易脫身
明明為了踐踏你的夢想
而買了鞋的也大有人在
無法取消 對很多人來說
你說的話 和這世界是如此的相似
要忍住才行 這沒有解答

不喜歡被留下來 卻也討厭離開
人只是這樣來來往往
雖然是選擇題 卻做了不好的選擇
我的錢 正是為了那種時期才賺的
我唯一要守護的 是你的自尊心
無法守護一切還存活下來
這沒有解答 沒有任何解答

雖然在往家裡的公車上
像孩子一樣看著窗外
又覺得有一點狠心 像大人般
把行李收拾好離開了
even if I lose it all

穿上Nike漸漸走遠
在乞丐般的這一條街上
問著 發生了這麼多事還好嗎
你 像孩子般
maybe or not maybe or not
看來要自己忍受這一切
漸漸走遠 在乞丐般的這一條街上
問著 發生了這麼多事還好嗎
你 像孩子般
maybe or not maybe or not
看來要自己忍受這一切

你總是痛苦著 我總是想幫助你
卻一次都沒求助過
自己纏上了繃帶
在你身後的我 就連後背都觸碰不了
看著獨自努力的你 然後上膛的槍
像是面對面生活著一樣
你爬上樹木
又不是小貓之類的
說著要自己待著 自己難過著
自己難過 是有什麼好的嗎

monday to sunday one day to 一輩子
你喝著 white frappe
希望能發點牢騷
隨著歲月就這樣忘記
別執著在分數上
骰子點數低的話 就跟我說
雖然你的每天不可能都幸福度過
但我的角色是 否定這一件事實
不要原諒傷害你的日子如漲起的潮水湧來
危險是pied piper
那些危險是我的
你要知道這件事
有一天我也是會崩潰的
雖然在這乞丐般的世界上
沒有辦法獨自一個人
到時候 你會有自己的家人
太美好的交易總是會摻些虛假
留人在側 別過於相信
像我對待你一樣
要無條件地守護你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