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成為 世上最快的蝸牛
然後向你走去
為了你 在背後建起一個家
一步一步 總有一天
可以見到你
就等著吧 即使速度緩慢
如果是雨天的話 你好 你好
可以見到你嗎
或許 像這樣走在路上時 
在月色下
夜晚空氣的盡頭
不斷思念的你 會在那裏嗎

雖然擔憂著會不會太慢
但會每天持續著 直到我的真心抵達
我要成為 世上最快的蝸牛
然後向你走去
為了你 在背後建起一個家
一步一步 總有一天
可以見到你
就等著吧 即使速度緩慢

即使是隻緩慢的蝸牛

見到清晨的露水 你好 你好
只要想到你
又能笑著繼續前行
在疾行的人群之中
無論何時 我只走自己的路

走過洶湧的波濤
穿過青綠的樹叢
希望開啟 只有我倆的世界

我要成為 世上最快的蝸牛
然後向你走去
為了你 在背後建起一個家
一步一步 
為了見到你的那天而狂奔
就等著吧 即使速度緩慢

像花瓣一樣 走到你身邊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