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 應該不會想你了吧
想念你的那份心意 也不存在了吧
也已經遺忘了愛情
寂靜地

無從知曉的 是我的心
只要下起雨 眼淚就流了下來
像是好久以前 你離開的
那一天一樣

如今 也沒事了 早就將愛情棄之一旁
傻瓜一樣的我 為什麼流淚呢

模糊褪色的記憶
是多麼地刻骨銘心
討人厭的你 我現在還是想念著呢

如今 也沒事了 早就將愛情棄之一旁
傻瓜一樣的我 為什麼流淚呢

你不會來了吧  無法忘懷的我令人厭惡
我的心 要痛多久呢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李茂珍~~~~就是SING AGAIN的那位!!

沒想到這麼快就開始ost生活啦

這首歌是翻唱2006電影"廣播明星 (라디오 스타) "的ost

不過查了一下也有在請回答1988出現過

總之有在follow韓國影視的應該聽過這首歌很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