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到現在才定好目的地
阻擋著出發的我 要走的路還很長呢
想起了通紅的臉上 生著氣
我的朋友
即使已經踏出步伐
但催促著出發的我 連走一步都很難
臉色發青 害怕著逃跑的朋友
總出現在腦海

長得像鍵盤的道路上
無數個圈圈 全部都
停下來又走動 十分聽話
那 我也不成問題了

紅燈 綠燈 這中間
短短三秒的時間
亮起黃燈的那個紅綠燈
讓我腦海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自己 是快還是慢
只是眼前一片黃

就乾脆 老實地說吧
握不好方向盤的小時候
好像更加開心
那時候 有朋友
一起漫遊全世界

長得像鍵盤的道路上
雖然無數的燈光
穿插照耀著催促我
但我還是新手阿

紅燈 綠燈 這中間
短短三秒的時間
亮起黃燈的那個紅綠燈
讓我腦海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自己 是快還是慢
只是眼前一片黃

邋遢的人 或是有錢的人身邊 
什麼都沒有
站在這紅綠燈和斑馬線上
別打擾我*

紅燈 綠燈 這中間
短短三秒的時間
亮起黃燈的那個紅綠燈
我腦海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自己 是快還是慢
只是眼前一片黃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影片很私心的放了dingo的,覺得跟MV比起來還是唱現場更有魅力


*因為很好奇這段的意思所以找了一下
在電台訪問剛好有提到(看來也有很多人不懂!?)
這段可以從兩個方向來看
第一個是在生活中經濟上有困難的人、或是在上流社會經濟寬裕的人,很難有交心的朋友
另外開車的時候,也會有人故意把自己的車子弄得不太整潔來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
高級車的旁邊,通常也不太會有人想停車(大家怕賠不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iyhw2sg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