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對初次踏上的路毫無畏懼
莫名地裝作沒事
看來一副無所謂之後
最後一位名為寂寞的客人
走進了我的自炊房

把行李收拾好之後
與在必哥打完招呼之後
只剩基本家具還有我留在這裡
如果現在連我也離開的話

無法想像變得空蕩蕩的這裡
莫名地以遺憾的心情 拍下房間角落
還真是沒辦法顯得不窮酸呢
不想成為大人的我

彷彿對初次經歷的事毫無畏懼
莫名地裝作沒事
看來一副無所謂之後
最後一位名為寂寞的客人
走進了我的自炊房

幾乎要住在這房裡的那位朋友
說著也要道別而找來了
還真是沒辦法顯得不窮酸呢
對這樣說的我頻頻點頭

大東也再見了

想了想 這房間也挺激烈的
為什麼我一個人翻來覆去的抗爭
沒有對手 也贏不了任何人
到底是為了誰才那樣?

有多痛苦 流過了多少眼淚
在各處都刻下了深深的傷痕後
最後說出了一句 寂寞啊 保重
結束了生疏的道別

大東也再見了
HOMEMART也再見
廣德公園 再見
安山川車站 御膳桌 首爾藝大
21歲這一年的所有回憶 和大家道別

越想把一切放進眼中就越捨不得
抱著有如奧菲斯的決心
寂寞啊 再見了 要留你在這
最後一次關上外出的大門

大東也再見了

再見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