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back to back
記住一路走來的日子
為了期盼已久的瞬間
I’ve forgotten about the pain
when I paused my step
因襲來的傷痛
眼淚湧出的時候
將我的小門關上

but I know when I feel locked in the dark
我的心反而更明亮
花兒在此處再次綻放
在我無人知曉的心深處
有著晴朗的天空 廣闊的大海
比海浪還要大聲地吶喊 yeah

when tears filled my eyes 哭泣也沒關係
當涼風吹來
就託付我的身軀 飛向遠方
在這片大海的另一頭 那座小島上
又遇見另一個我

when I fade away
當遇見另一個我時
想起那些已遺忘的事情
what I loved, yeah what I loved
被四葉草遺忘 三葉的夢想
這期間悄然成長的樹林
我在那之中吶喊著 yeah

when tears filled my eyes 哭泣也沒關係
當涼風吹來
就託付我的身軀 飛向遠方
把笑著的我拋在腦後
再次邁出步伐

當我走出這扇門
在那一望無際的路上
陽光將會照耀我
So I’m ready to journey again
離開這裡 也許迷失了自我
但在心深處 我的小島之上
存在著蘊藏自我的我
So I’m ready to journey again
離開這裡 也許迷失了自我
但在心深處 我的小島之上
存在著蘊藏自我的我
So I’m ready to journey again
離開這裡 也許迷失了自我
但在心深處 我的小島之上
存在著蘊藏自我的我
So I’m ready to journe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