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為靠近的這單字裡
悸動感與恐懼感交織著
對我來說 It’s hard to say
這樣的我 只有站在你面前
才能下定決心
還有 I swear yeah I say
你只要相信我就可以
在你的內心有著透明的面紗
揭開你自己 到我身邊也可以
在昨日與明日之間
等待著今日

D DAY 3 2 1
數著漸少的數字
反過來往前數 1 2 3
Counting numbers in the mood
Babe don’t be such a fool
在明天來臨之前
改稱為"我們" 怎麼樣
等待著的  D DAY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名為開始的這單字裡
消逝與記憶混和著
即使害怕 流下眼淚
只要有你
然後 I swear yeah I say
I’m your butterfly
在你的內心有著透明的面紗
揭開你自己 到我身邊也可以
在昨日與明日之間
等待著今日


D DAY 3 2 1
數著漸少的數字
反過來往前數 1 2 3
Counting numbers in the mood
Babe don’t be such a fool
在明天來臨之前
改稱為"我們" 怎麼樣
等待著的  D DAY

不斷寫下又擦去
現在我只描繪你
連癒合的傷口都討厭的我
現在會堅持向你走去
因為是你 我才等待著
靠過來 3 2 1
遇見和我相同的你
牽住手 走向前 1 2 3
Counting numbers in the mood
Babe don’t be such a fool
在昨日與明日之間
等待著今日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等待著的  D DAY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等待著的  D DAY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