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迎來的春天
輕輕到身邊來的時候
想起了 用燦爛的笑容看著我的你
像是在風中盛開的花瓣
凋謝一樣
漸行漸遠的日子

如果清晨的一顆星星照耀著你
我會帶著這份心 讓你離開
悲傷的雨落在漆黑的夜空
走到哪都觸及不了你的心

就像永遠結束的這份愛情
慢慢離我遠去的你

如果清晨的一顆星星照耀著你
我會帶著這份心 讓你離開
悲傷的雨落在漆黑的夜空
往哪看都觸及不到你

無力的一天結束
即使是夢 也想遇到你
想念溢上心頭

如果清晨的一顆星星照耀著你
希望親愛的你能夠 回頭再看一眼
勾勒著你我在月光下相視的那瞬間
你只要再次到我身邊就好了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