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raining
outside the window
it's raining
just like the day
you left me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那時候 我太過軟弱
又膽怯
讓你離開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我 現在還是 會想起
沒有傘 淋著雨
那個街道上的 你和我
總有一天 再一次
偶然遇見你的話
到時候 會說出口
我的真心話
It's raining

It's raining
算起來 不知不覺
神奇的是已經
也過了好幾個季節
funny what time can do
我們散步之後
在雨中的小店家
那裡的看板色
總是很奇怪
連看著的目光都還記得
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 我大概是太害怕
每當彼此呼吸觸及的瞬間
你現在也能理解我了嗎
it's raining outside now
因為下著雨 越是想起
要是 能再次見面的話
應該可以說出口吧 那句話

我 現在還是 會想起
沒有傘 淋著雨
那個街道上的 你和我
如果能夠 再一次
偶然遇見你的話
到時候 會說出口
謝謝你
It's raining
It's raining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