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假設今晚就是最後
縱然愛情原本就很幼稚
我還是不能接受

期待感 與執著
都是你創造出的
就連抱著更討厭的心態
也辦不到

純白的我 請你別玩弄
曾純真的我
在愛情面前 是個小女孩
小女孩
在愛情面前 我是個小女孩

愛情  Really really
Make me silly silly
我的樣子 如此可笑
我的樣子 如此可笑
我的心Really really
Hot like chilly chilly
我會繼續幼稚下去
我在愛情面前 是個小女孩

我愛你 就這句話
想要再聽一遍
今夜 我又會
再次獨自哭泣了吧

純白的我 請你別玩弄
曾純真的我
在愛情面前 是個小女孩
小女孩
在愛情面前 我是個小女孩

愛情  Really really
Make me silly silly
我的樣子 如此可笑
我的樣子 如此可笑
我的心Really really
Hot like chilly chilly
我會繼續幼稚下去
我在愛情面前 是個小女孩

在愛情面前 是個小女孩
小女孩
在愛情面前 我是個小女孩

愛情  Really really
Make me silly silly
我的樣子 如此可笑
我的樣子 如此可笑
我的心Really really
Hot like chilly chilly
我會繼續幼稚下去
我在愛情面前 是個小女孩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最近女團少見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