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倆知道的秘密地點
那時候只有你知道的 我的打扮
只有我倆知道的語言
那時候只有我知道的 你的表情

只有我倆知道的旅行
那時候只有你知道的 我的心情
只有我倆知道的美食店
那時候只有我知道的 你選的菜色

無法承受沒有你的一天 
獨自喝的咖啡 為何如此的苦澀

如果是你 一分一秒沒有我的話
也能活下去嗎
我們怎麼會到了這一步
就如此結束了呢

即使只有一天沒有你 也無比的困難
留下來吧 讓我無時無刻
都能碰到你

只有我倆知道的秘密地點
那時候只有你知道 我的睡姿
只有我倆知道的玩笑
那時候只有我知道的 你的玩笑話

只有我倆知道的歌曲
那時候只有你知道的 我的聲音
只有我倆知道的秘密
那時候只有我知道的 你的煩惱

無法承受沒有你的一天 
獨自唱的歌曲 為何如此悲傷


如果是你 一分一秒沒有我的話
也能活下去嗎
我們怎麼會到了這一步
就如此結束了呢

即使只有一天沒有你 也無比的困難
留下來吧 讓我無時無刻
都能碰到你

我們一起擁有的那些日子
與你一同度過的那些日子

最懂我的人 就是你
如果是你 一分一秒沒有我的話
也能活下去嗎
我們怎麼會到了這一步
就如此結束了呢

即使只有一天沒有你 也無比的困難
留下來吧 讓我無時無刻
都能碰到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