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hello
沒有認出我嗎
像是初次見面的關係般
你正在談著公事呢
是有意地 想逃避我嗎
我好奇了 你的心

Cause  看起來很緊張吧
腦海變一片空白
我腦中 只能看到你
跟我說吧 Baby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1 2 3
費盡心思
Oh trouble
別假裝不知道
若無其事般
這樣不行 現在就說出你的想法

Business 辦不到 你和我
要我說是因為我們心意相通嗎 Baby
就算陌生
Business 沒辦法 你和我
這並不是輕鬆的感覺
即使陌生
即使陌生

你的長髮
緊緻的腰身
親近的距離
Remember
迷失方向的視線處理
心臟的聲音 Crescendo

在我簡單的行程表中
你彷彿  Lemon
所以用上兩倍的眼神看你
當你打扮更新穎的時候 露出Poker Face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是
不想對你展現
是想和你工作嗎?
為什麼是這裡啊 偏偏
Feedback
做不到
暈頭轉向
知道了 Wait
你眼神涵蓋的意義 掌握到了 Wait

1 2 3
費盡心思
Oh trouble
別假裝不知道
若無其事般
這樣不行 現在就說出你的想法

Business 辦不到 你和我
要我說是因為我們心意相通嗎 Baby
就算陌生
Business 沒辦法 你和我
這並不是輕鬆的感覺
即使陌生

擦身而過的人們
還有反覆的日常生活中
一瞬間 照入眼簾的你
Like flash light you you baby
你照耀著我而如此溫暖
留下了香味 好鬱悶
My baby

Business 辦不到 你和我
要我說是因為我們心意相通嗎 Baby
就算陌生
Business 沒辦法 你和我
這並不是輕鬆的感覺
即使陌生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