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我毫無動作
也能感覺和別人不同
Oh my gosh
看看我

即使我沒散發香味
蜂群們也一擁而上
Oh my gosh
別再看了

曾經有想過 已經疲倦了
毫無想法這件事
明明最有趣
就老實說吧
我想要反著來
就只是 不想跟著別人
做我自己也行

我喜歡我自己
又怎麼樣 有什麼嗎
但你要炫耀的話
我Zzz
不說假話 我只陳述事實
不會像你一樣 疲憊的活著 那麼枯燥

只看著世上美麗的事物 也覺得不夠
無謂的眼色直接無視
我閃耀的理由是與生俱來
細數不完
Had it right from the start

就算我毫無動作
也能感覺和別人不同
Oh my gosh
看看我
即使我沒散發香味
蜂群們也一擁而上
Oh my gosh
啊 都說別看了

不是說過嗎 別跟他人比較
從感覺開始就不同 好累啊
那麼想出頭 是為什麼
抱歉 我也不知道方法

只看著世上美麗的事物 也覺得不夠
無謂的眼色直接無視
我閃耀的理由
多到細數可能要花上一整夜
Oh 這天生的感受

就算我毫無動作
也能感覺和別人不同
Oh my gosh
看看我
即使我沒散發香味
蜂群們也一擁而上
Oh my gosh
看看我

不尋常 難以想像
我有點 another level
沒錯 我也知道 就算你沒說也稍微看看
Oh PURPLE ON THE TOP
要往哪 看這兒
I'm a shining star
格外地閃耀
不用特地張揚 就能直接看見

就算我毫無動作
也能感覺和別人不同
Oh my gosh
看看我
即使我沒散發香味
蜂群們也一擁而上
Oh my gosh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無論穿什麼
無論走去哪
只看我 閃耀著
穿all black也是
能看見我們的色彩
PURPLE ON THE TOP
看看我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