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分手的實感
在沒有你的房內
唯獨你的痕跡
充滿各處

你的照片 你的微笑
現在再也見不到
到現在 這個事實
依然難以置信

還有許多想說的話
留著沒說
到最後也沒有辦法傳達
獨自吞下的那些話

再見 只說了這兩個字
大概是 到最後也相信不了
就連我愛你這句話
現在也毫無意義
沒有我 你能幸福嗎
再也無法挽回嗎
只有思念 再次呼喊你的名字
是不是會再回來

沒有辦法抹去的
還有很多呢
到最後也抓不住
獨自抹去的 那些日子

再見 只說了這兩個字
大概是 到最後也相信不了
就連我愛你這句話
現在也毫無意義
沒有我 你能幸福嗎
再也無法挽回嗎
只有思念 再次呼喊你的名字
是不是會再回來

我不能夠沒有你 別離開
再怎麼說我愛你
我們也回不到以前了吧
像那個時候一樣
大概是 到最後也相信不了
從現在開始 這一刻開始
都是毫無意義的
沒有我 你能幸福嗎
再也無法挽回嗎
現在 對你說出
再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