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沒想過會這樣 我的心好難懂
就連自己也不知道 我的心會往哪裏去
比任何人還要珍惜你 愛著你
對我而言 跟別的相比
只要你一個人就能填滿我的人生
但你卻不在 你卻不在

可是為什麼 在你的一天中
即使沒有我也好像無所謂
Oh  你身邊還有著別人
難道不覺得尷尬嗎
反而 好像還更好
不想要因為我的慾望 而離開你
但 只要看著你

怎麼辦 我覺得很好 很好
Oh  這樣子不行嗎 不行嗎
腦海裡只有你
就連我這樣的心 都不懂
一點都不覺得好奇

怎麼辦 就喜歡
喜歡我不行嗎
Oh 又是只有我
今天你好像也很忙

一點音訊也沒有 沒想到會那麼地焦躁
好像已經結束了
在第一眼看到你的瞬間 我就被吸引
看來 你不是這樣 只是我一廂情願
好像只要你轉身 我們就再也見不到面
沒辦法放手 要是我就這樣走掉
可能會後悔
好幾次想著你只是陌生人 也沒有用
到底為什麼你要這樣
討厭的話 就明說討厭
到現在我也有點倦了
但為什麼 你又

可是為什麼 在你的一天中
即使沒有我也好像無所謂
Oh  你身邊還有著別人
難道不覺得尷尬嗎
每天一成不變 我們之間
即使明白 改變的只有我而已
但 只要看著你

怎麼辦 我覺得很好 很好
Oh  這樣子不行嗎 不行嗎
腦海裡只有你
就連我這樣的心 都不懂
一點都不覺得好奇

怎麼辦 就喜歡
喜歡我不行嗎
Oh 又是只有我
今天你好像也很忙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