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那樣從嘴邊說出
冷淡的分手
你不是沒對我說過
會離開我嗎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變得更加不安
該怎麼辦
眼淚早就停不下來

需要暖爐般的你讓我不寒冷
抱著我 朝著我笑的你
去哪了呢
還不算晚 回到一直等待的我身邊吧
明知道沒有你 我就活不下去
你就這樣離開嗎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又變得焦躁
獨自一人躲在房裡
又想念著你

需要暖爐般的你讓我不寒冷
抱著我 朝著我笑的你
去哪了呢
還不算晚 回到一直等待的我身邊吧
明知道沒有你 我就活不下去
你就這樣離開嗎

可能過了幾個月的時間 沒有你的日子
我已若無其事

 

需要暖爐般的你讓我不寒冷
抱著我 朝著我笑的你
去哪了呢
還不算晚 回到一直等待的我身邊吧
明知道沒有你 我就活不下去
你就這樣離開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