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YC girls it’s going down

Time is running boy
對別人來說 就是金錢
You know I’m so dope
不能再等下去
我本來就不是擅長忍耐的類型
我喜歡誠實
But you gotta know
yeah e yeah

光只有甜蜜 我也不喜歡
So check it
是品行良好 還是個性善良
我也會區分
只是瞬間著迷 連開始都不算
Sometimes 我也這樣認為
I think I’m really cool

ASAP 不是我的另一半 而是完全Copy
和我 一模一樣 了解我的心思
ASAP 如此相似 我的Decalcomanie
出現在我眼前吧
ASAP
whoo woo woo woo
ASAP
whoo woo woo woo
出現在我眼前吧

No I’m not picky 偶爾有點難搞
It’s ok but I care
不是傲慢 Get it
我會理解的 只要你出現
So baby hurry up I’m just waiting on

光只有甜蜜 我也不喜歡
So check it
是表面工夫還是真心
我也會區分
太快燃燒的愛苗很快就會熄滅
Sometimes 我也這樣認為
I think I’m really cool

ASAP 不是我的另一半 而是完全Copy
和我 一模一樣 了解我的心思
ASAP 如此相似 我的Decalcomanie
出現在我眼前吧
ASAP
whoo woo woo woo
ASAP
whoo woo woo woo
出現在我眼前吧

實際上 會是什麼感覺呢
A beautiful a beautiful love
一次都沒感受過
So where you at
我在等著你呢

ASAP 不是我的另一半 而是完全Copy
和我 一模一樣 了解我的心思
ASAP 如此相似 我的Decalcomanie
出現在我眼前吧
ASAP
whoo woo woo woo
ASAP
whoo woo woo woo
出現在我眼前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歌詞] STAYC- ASAP <<

 

欸..剛出的時候覺得這歌很奇怪

但好像因為音放live實力又被注意到了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so bad啦~~下次來個大眾接受度高一點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