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 也跟我做著一樣的夢呢
望著對方睜開雙眼的每一天
要在深夜分開 好可惜
看來是真的很愛你

格外的好天氣
你讓我心動了
只在電影裡面看過的情節
最近好像是我的日常

你是不是 也跟我做著一樣的夢呢
望著對方睜開雙眼的每一天
要在深夜分開 好可惜
看來是真的很愛你

今天 要跟你告白

不是因為喝醉才打算說
是我忍了好久的真心
就算一整天下來什麼都不做
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是最開心的事

月光也彷彿在天空下映照著我們
整個世界都沉睡了般
要在深夜分開 好可惜
看來是真的很愛你

在你人生的瞬間
那每一刻都有我的存在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
就這樣抱住我吧

今天 要跟你告白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