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有一度希望
就消失在這世界上
整個世界漆黑一片
每夜哭泣的日子
倒不如就這樣消失的話
心裡會舒坦一點嗎
大家注視著我的目光
太令人畏懼
如此美麗 又美好的
那個時光 卻讓我痛苦
沒有辦法接受到愛的我
太令人厭惡
媽媽也好 爸爸也是
都只關注著我
但我的內心 不是這樣
總是往別處走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該怎麼辦
“時間是良藥”這句話
對我來說確實管用
當日子一天天過去
就漸漸好了些
但偶爾過度的幸福
又害怕會重新痛苦
深怕我擁有的這些幸福
會被誰奪走

如此美麗 又美好的
那些記憶 讓我痛苦
就算那麼的痛苦
也沒有因此消失
朋友也好 人們也是 都只關注著我
但我的模樣 並非那樣
總是往別處走
即使這樣 我還是想著
說不定能成為這世上 明亮的一道光芒
說不定跨出這些痛苦
也能發出短暫的一道光芒
放棄不了 連一天也無法安心睡著的我
即使如此 還是想要站起來
找到我自己

該有多麼痛呢
該有多麼期盼呢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