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s something to tell you
You want me to share it with you
STAYC girls it’s going down

唯獨今天 樣子更獨特
能看見 大家都抬頭看我
不知怎麼 越是那樣 我就越理直氣壯
心情變得不錯

梳理著頭髮去哪都好
讓我甜甜的香水味飄著
雖然總是喜歡打扮自己
雖然喜歡漂亮的東西 但聽著

我也知道 我的樣子
也許看起來很美
也許有點唐突
雖然看起來像是
一直在誘惑你
但很抱歉

別戴著有色眼鏡
我是有點特別的女人
就算外表華麗 內心依然畏懼
You should know
I’m a good girl yeah
抱的太用力 我會喘不過氣
可能我現在還是有點笨拙
但別戴著有色眼鏡
Oh baby baby baby

喜歡大膽的時尚 Like it uh huh
喜歡顯眼的事物 怎樣都能消化
偶爾我也真的不懂自己的心
雖然是這樣的我

我也知道 我的樣子
也許看起來很美
也許有點唐突
雖然看起來像是
一直在誘惑你
但很抱歉

別戴著有色眼鏡
我是有點特別的女人
就算外表華麗 內心依然畏懼
You should know
I’m a good girl yeah
抱的太用力 我會喘不過氣
可能我現在還是有點笨拙
但別戴著有色眼鏡
Oh baby baby baby

Alright alright 這只是我表現出的樣子
Oh why oh why
不要只憑著雙眼就對我做出評價

Oh 我毫不打扮的樣子
Oh 真實的樣子
請喜歡我吧 我依然柔弱的心
請你一定要懂

別戴著有色眼鏡
我是有點特別的女人
就算外表華麗 內心依然畏懼
You should know
I’m a good girl yeah
抱的太用力 我會喘不過氣
可能我現在還是有點笨拙
但別戴著有色眼鏡
Oh baby baby baby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