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暈染上紫色的夕陽
夢想的一天已日暮
當所有都變得模糊時
我閉上雙眼
In my mind
耀眼的發著光

經過漢江
像在轉輪上 每天如此地活著
I'm fine 努力著
那些不如意的日子
即使躲藏在人群裡
也隱藏不了
I feel blue

在彷彿理解我的那些話語
以及一模一樣的標準中
我也不知不覺 變得渺小
直到如今 這條路上
還有我想尋找的東西
在環顧的那處看著我

暈染上紫色的夕陽
夢想的一天已日暮
當所有都變得模糊時
我閉上雙眼
In my mind
耀眼的發著光

Running on my way
無法在問題上盡力
也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只往前看
Why why why
遺失自己的色彩 而更加濃郁的 Blue

在彷彿理解我的那些話語
以及一模一樣的標準中
我也不知不覺 變得渺小
直到如今 這條路上
還有我想尋找的東西
在環顧的那處看著我

暈染上紫色的夕陽
夢想的一天已日暮
當所有都變得模糊時
我閉上雙眼
In my mind
耀眼的發著光

經過漢江
又這樣再次過著每一天
I'm fin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