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一睜開眼
就感受到的悸動
blossoming
充滿芬香 
甜蜜陽光底下的 Gardenia 如花般
即使不想看(也能看見)
不想說出口(非常幸福)
害怕一下就會消失(怎麼辦)
好像就是從那天開始(你對我)
慢慢走近(說出喜歡我)

在我心中綻放出花朵
oh blossoming in my heart
不讓我這份心意停下來 要這樣做嗎

在我家門的路燈下
你我  blossoming
柔軟的 迷人的 鮮紅的 玫瑰盛開

一步步靠近(再一點點)
雙眼對視(oh heartbeats)
不想被發現(怎麼辦)
就在這一刻 停止(你的嘴唇)
再靠近一點(美麗地 慢慢地)

在我心中綻放出花朵
oh blossoming in my heart
不會讓我這份心意停下來 我會這麼做
在我心中綻放出花朵
oh blossoming in my heart
不會讓我這份心意停下來 我會這麼做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