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因為你彷彿泡泡般柔軟的微笑
而揚起的嘴角 是沒辦法騙人的
一睜開眼 你就用那明亮的臉龐 迎接我
感受到更加溫暖的幸福感
你洗去了我的黑暗
用香氣治癒我
用眼神就能融化我的心
比起那蔚藍的天空
你搖曳的頭髮 看來更加耀眼
照耀著我 my love

Ooh boy
美麗閃耀著
當我們在一起 更愉快
I'll love you more
love you more oh
Ooh boy
當撫摸著你
就能忘掉一切 笑著
I'll love you more
love you more

I love ya
I love ya
I love love
I love ya
I love ya
I love love

就像雲一般跑來的你
謝謝你 和我待在一起
我們在遙遠的未來
也要像現在一樣
I don't want to be away from you
不想要分開
時間不停的流逝
哪怕只是一下子 也要看著你

你洗去了我的黑暗
用香氣治癒我
用眼神就能融化我的心
比起那蔚藍的天空
你搖曳的頭髮 看來更加耀眼
照耀著我 my love

Ooh boy
美麗閃耀著
當我們在一起 更愉快
I'll love you more
love you more oh

Ooh boy
當撫摸著你
就能忘掉一切 笑著
I'll love you more
love you more
I love ya
I love ya
I love love
I love ya
I love ya
I love lov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