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mbie biebiebie
biebiebiebiebiebiebie
Zombie

甜美又殘酷
你的那 味味味 味道
忍受不了 每當看著你
Cool down down down

把你嚇一大跳
瞞著你的影子遊戲
Running running 試著逃跑吧
躲貓貓開始了

深深陷入
你就像dipping sauce
Beep beep 響亮的聲音
就不要再在意
只要看著我
我還真的不錯 catch up
搶走你的心臟

只要碰到你的身軀
我就變得無力
不好的事 可愛的事
唉唷 嚇了一跳

我倆燃燒了起來
再一次地燃燒 like a fire
在今晚 你追逐著我
我追逐著你 like a Zombie
太陽升起前
就來吧 來吧 一起玩耍吧
開始玩躲貓貓的今夜
令人瑟瑟發抖

Zombie biebiebie
biebiebiebiebiebiebie
Zombie biebiebie
biebiebiebiebiebiebie
Zombie biebiebie
biebiebiebiebiebiebie
開始玩躲貓貓的今夜
令人瑟瑟發抖
Zombie

我是一隻Zombie biebie
而你就是我的食物
You're all I see see see
夜晚才剛開始
到日出前都是追逐戰
我的懷抱 extra large

像是在跳舞
當我奔向你的時候
Warning warning 不是警告過了嗎
躲貓貓開始了

肚子好餓 好餓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咬你一口
我 很危險 很危險
唉唷 嚇了一跳

我倆燃燒了起來
再一次地燃燒 like a fire
在今晚 你追逐著我
我追逐著你 like a Zombie
太陽升起前
就來吧 來吧 一起玩耍吧
開始玩躲貓貓的今夜
令人瑟瑟發抖

Zombie biebiebie
biebiebiebiebiebiebie
Zombie biebiebie
biebiebiebiebiebiebie

這裡這裡 靠過來
貼著大拇指 大家都聚過來吧
好好藏著
PURPLE KISS Hide on Bloody top
Zombie biebiebie
biebiebiebiebiebiebie
這裡這裡 靠過來
貼著大拇指 大家都聚過來吧
開始玩躲貓貓的今夜

我倆燃燒了起來
再一次地燃燒 like a fire
在今晚 你追逐著我
我追逐著你 like a Zombie
太陽升起前
就來吧 來吧 一起玩耍吧
開始玩躲貓貓的今夜
令人瑟瑟發抖

Zombie biebiebie
biebiebiebiebiebiebie
Zombie biebiebie
biebiebiebiebiebiebie
Zombie biebiebie
biebiebiebiebiebiebie
開始玩躲貓貓的今夜
令人瑟瑟發抖
Zombi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