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下了一整夜 淋濕了我
在我空蕩的房裡 滿是你
要將你忘記 並不簡單
感覺你下了一整夜

像是漫長的時光
我似乎依然忘不了
有一些記憶反而被美化了
更讓我悲傷起來
難道這麼美麗的愛情故事
只是我憑著長久的記憶編造出來的嗎
想要找到 我們真實的模樣
那些真實的時間
彆扭也好 奇怪也好
正因如此 才能照我們自己相愛著

你下了一整夜 淋濕了我
在我空蕩的房裡 滿是你
要將你忘記 並不簡單
感覺你下了一整夜

假使可以就那樣順其自然地
流逝下去
會有那麼一天 我只要閉上眼
就能睡著嗎
即使不想著你
在夜裡思緒接著不斷
追溯到我們初次見面
那時候的空氣 香氣
還有尷尬的笑容
怎麼有辦法不愛
彆扭也好 奇怪也好
正因如此 才能照我們自己相愛著

你下了一整夜 淋濕了我
在我空蕩的房裡 滿是你
要將你忘記 並不簡單
感覺你下了一整夜

又是這樣無止盡地落下
沉浸於對你的思念
我連呼吸都顯得困難
今夜 還是忘不了你
感覺你下了一整夜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