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就像你的另一半
如今我的另一半 是我自己
別說是錯誤的姻緣
錯的是你的那個她
XOXO
XOXO


Nothing lasts forever
正如你習慣性說出來的話
不是美好的結束了嗎
對朋友來說 漂亮的女友是狗屁
現在你被他搶走了嗎
Look out
眼淚撲通落下  I’m fallin
In my G 65 I’m rollin
必須把"我們"這兩個字抹去才行

 

再怎麼討厭 I should let it go
再也不想見到你 X O 

別說我就像你的另一半
如今我的另一半 是我自己
別說是錯誤的姻緣
錯的是你的那個她
XOXO
XOXO

甜言蜜語
因為曾甜蜜過
而讓我痛苦 拜託 don’t speak yeah
因為痛苦 才是青春
湛藍的青春
鏡子中的我  still pretty yeah

Oh no 撕掉了 你的photos
刪除了 你的號碼
我閃耀的 solo
Plenty fish up in the sea
But they don’t swim like me
you know it
Keep on rowin’ if you miss it
Hugs and kisses x and o’s for you
再怎麼討厭 I should let it go
再也不想見到你 X O 

別說我就像你的另一半
如今我的另一半 是我自己
別說是錯誤的姻緣
錯的是你的那個她
XOXO
XOXO

曾給出一半的我 真是可惜
Had enough
再給我 也不想要
Just because
一半的一半的一半
別說我就像你的另一半
如今我的另一半 是我自己
別說是錯誤的姻緣
錯的是你的那個她
XOXO
XOXO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