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lready have
你已經擁有今夜
I'm already dead
我無法成為你的愛
第一次走向我的時候
大笑的時候
You already have
你已經擁有了我

You already have
你已經擁有很多了
I'm already dead
站在你身旁的我 過於淒涼
不合適你的我
會成為痛苦的愛情
I'm already dead
反正你應該也不知道

今天 我也為了不相愛
I close my eyes
I close my eyes
把我丟下 好像會愛上你
討厭你 埋怨你 喜歡你
討厭你 埋怨你 喜歡你
討厭你 討厭你 討厭你
我愛你

I already have
你的一個個笑容 眼神
I already have
都在我內心呼吸著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