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ep that
Drop it
輕易的 走開
心原來是 如此的光滑
Savage

都已經28了
把我變成小鬼頭的表情
說教時間般的污辱
我肚子餓了起來
That love 像畫一樣 好好地著了色
因為畫得太好 差點吐出舌頭
打起精神時 肚子裡 嗯?
就像已經吃飽一樣了 怎麼脹脹的
所以 那時彷彿消化不良的身體裡 
被你支配了 被你支配
今天 不漂亮的你
不美的你是 For real

都粉碎了
幻想 破滅
大家為什麼都這樣
唯獨對我不好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絕對不會
再作第二次
不要再 慫恿我
都看清你們的想法了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接受愛情 卻不一定能抓住
但既然接受了 想要給予 卻不知道方法
淤積的愛情 難免會發出惡臭
所以將鼻子摀住 想念著你的香味

進退兩難 徬徨的我
已經醉了好幾星期
總是說著大話

需要 我背後的電池
已經盛滿的煙灰缸
當中的一兩個 有著紫紅色的口紅印

太可惡 在哪裏都有你的痕跡
密密麻麻 塞滿的書櫃
為什麼 都是安慰的話呢
一點都不感激 我沒有被討厭的勇氣

都粉碎了
幻想 破滅
大家為什麼都這樣
唯獨對我不好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絕對不會
再作第二次
不要再 慫恿我
都看清你們的想法了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Love and a boy

都看清你們的想法了

都粉碎了
幻想 破滅
大家為什麼都這樣
唯獨對我不好

Love and a boy

絕對不會
再作第二次
不要再 慫恿我
都看清你們的想法了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