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季節而變短的白天
令人惋惜
就連流逝的瞬間
都像是一幅畫
my love is you 因為是你
而幸福的日子
在我心裡 珍藏著


我有多麼的愛你呢
能夠這樣愛著你嗎
雖然不敢揣測我的內心
比起現在點亮夜空的星星們
還要更加愛你


比起任何人 因為是你
才如此幸福
跟今天相比
更加期待明天的到來
花朵盛開在我心中
因為是珍貴的你
就連睡著的瞬間 也能夠笑著

我有多麼的愛你呢
能夠這樣愛著你嗎
雖然不敢揣測我的內心
比起現在點亮夜空的星星們
還要更加愛你


即使集結了世上美麗的話語
想要描述你
還是不足以形容 因為是你
我有多麼的愛你
用言語也無法表達
倒不如 就緊緊抱著你
我的心 向你靠更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