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為你寫一首詩
要對你說的話 還有太多說不完
就算是當時 無法向你展現的心意
也希望你能接受

說出"我愛你"
如果可以和你說上話
雖然就只是一句浮現出來的話
在紙上加上一點過度的修飾
用不像樣的技巧 寫出一首詩
我愛你
這一句話 也不足夠
容不下我所有的心意

我要為你寫一首詩
要對你說的話 還有太多說不完
就算是當時 無法向你展現的心意
也希望你能接受

說出"我愛你"


我愛你
這一句話 也不足夠
容不下我所有的心意

如果你 和我心意相通
如果你 依然還愛著我
請暫時 把腳步停下來
再一次 回過頭看一眼
等待中的我

我愛你

已經遲了的心意
即使再怎麼微不足道
也希望你能理解

說出"我愛你"
好像回到了太遠的地方
你在何處呢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